维以不永伤

日子越来越快,世界越来越小,我也说不清楚在地图上的那些城市里,我到底看到了什么,有些事情仍然在这个星球循环着,清晨都是那么早,夜晚还是那么黑。而这个国家就像个不停换台的收音机,我们在里面架着电波,匆匆的来去。

村上春树说,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保有仪式感,是每一个热爱生活的女人所需要做到的事。不管有多少烦杂的琐事,柴米油盐酱醋茶让你烦不胜烦,适当的仪式感总能让你从倦怠中脱离,然后告诉你:生活远远不止这些,生活中还有诗和远方。记住每一个重要的日子,放下厨房里的桌椅碗筷,奖励自己一顿大餐;买一些鲜花、灯串、盆栽来装饰自己的房间,给自己新享受;重视每一个节日,精心挑选礼物,给自己和家人带来欢喜……生命就是一个体验的过程,唯有看过的,经历过的才叫人生。从现在开始,列下待看的书影清单,想要学习的新技能和本领,规划将要踏足的远方,然后一点一点去实现。

2018,愿你满腔热忱,将生活过得浩浩荡荡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维以不永伤 | Powered by LOFTER